現在是2005.06.12 凌晨3點57分
我讓顯示時間倒退3小時57分

今天是我的大學畢業典禮
嗯,我畢業了。

今天大家第一次戴著一樣的黑色帽子,
穿著上面有個緞藍色V字圖案的黑色衣服,
那個V字邊掛著一朵大紅花,上面寫著"我是主角"。

然後就開始了

今天幫我撥穗的是采玲。
今天典禮坐在我旁邊的是采玲和愛玲。
今天我載月琴去參加畢業典禮,結束也是我載她離開。
今天程淑芬導師把頭髮盤起來。
今天跟Q舅合照!
今天小夫跟我沒有收到花,很孤單。
今天的紅磚道樓梯有很多泡泡。
今天我收到了三份禮物,一個是對杯、一個是nomo夾和名片座、還有畢業證書。
今天晚餐吃麻辣狀元。
(with 燕婷、燕婷媽、大之月琴、Q宏、Q舅、Q舅媽、Q表妹、Q表弟)
今天飄了點雨,又馬上停住,就好像沒有發生過一樣。

最後,大家脫掉了難得不約而同穿上的黑色套裝。

然後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