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餐廳-門外.jpg

不定期的固定好姐妹見面會,這次換我搭車北上,在端午節這天隆重豋場!參加人員除了是我後來加入之外,原本提議者突發請假,結果此次見面會只剩兩個人,我們還是不減興致的照原計畫主軸進行,但是內容就隨意更動囉~

看過網路上人家的介紹,好壞參半,但還是決定要來位於中原大學附近商圈裡的「墨西哥廚房」用餐,畢竟口味在個人,不吃過怎麼會知道呢!

這家「墨西哥餐廳」在向內推的大樓一樓,不特別注意肯定就是找不到了,所以他六月份換了新地點重新開業,就在原住址的對面街,我去的時候還在舊地址,新店面室內裝修不知道還會不會一樣,不過沒關係,口味一樣好吃就好!

墨西哥餐廳-大門.jpg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親愛的

今天是我喜歡的雨天,我想是適合寫信給你的日子。

很多想法在心裡,已經有點混亂,不知道怎麼開始說,我第一個想跟你說的是,謝謝你。

謝謝你帶給我那麼多美好的時光,在2009年的春天。

謝謝你給我聖誕卡,要不是這張聖誕卡,我不會認識你。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大勇街-湯包.jpg

大概是天氣太熱陽光太強,難得的星期六早上,我竟然六點半就醒來了。
我在床上翻滾了半小時,心裡想:「假日為什麼要這麼早起床啊啊啊啊?!我不要我不要~~ 」A2-034.gif

外面天氣正好,那就來洗床單涼被吧!再去早餐店好好吃頓早餐悠閒看報紙。於是就起床刷牙洗臉。
一直到我把洗面乳擠在牙刷上才猛然驚醒,嗯,我想我這時才真正起床‧‧‧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DSC00242-s_1.jpg

星期六的早上,是個不用趕路上班的優閒時光。
跑來這家早就聞名許久的「肉蛋吐司」早餐店吃早餐。

其實我每天早上上班都會經過,但往往會被排隊的人潮嚇到,而無法無顧時間地慢慢排隊。
今天,終於要來吃啦!!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喝奶喝到流口水的小牛 

*器材:RICOH XR500、FUJIFILM SUPERIA ISO200

*時間:2009.02.07 下午4點

*地點:台中圓形劇場公園

*備註: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拿花的小女孩 

我想我真的是很幸運的人。

 

我今天在應徵的公司網站上看到錄取公告,雖然還沒有接到正式公文,但是我已經開心的跑到麥當勞吃薯條慶祝找到新工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漾館時尚溫泉旅館.JPG 漾館時尚溫泉旅館1.JPG
↑以上兩張照片屬漾館時尚溫泉旅館所有

那天朋友傳了一個網友揭發民宿與網站公告場景照片不合的文章(羅東地雷民宿),還真是跟老闆所貼的照片差很多,而且被檢舉之後,老闆又換個名稱繼續營業。實際拍攝到的照片真是讓我很傻眼,我沒有想過會有這樣子的民宿,關於這件事的管理和老闆道德就不多討論,我想說的是,有賴大家熱情的分享,讓我們大家可以知道其他人的經驗而去做適當的選擇,畢竟我們不可能每一家都去體驗過再做選擇呀!

出門旅行無法忽視的部份就是住處,住五星級飯店還是簡單民宿端看個人經濟能力和價值觀。

我家每次出門所選的住宿通常以乾淨整潔和便宜為主,也因此每次我爸帶我們出門旅行選擇的住處通常是各地的「國軍英雄館」(囧)。國軍秉持著經濟實惠救國家的精神,房間是四面白色牆壁和同色天花板,地上鋪著大理磨石地板,中間放張雙人床,一張鐵製辦公桌,一個雙門六呎衣櫥,一間有馬桶有浴缸無乾溼分離的浴室,房間裡面什麼裝飾都沒有,真的很「簡單」又「大方」。媽媽為了省錢還只租雙人房,等大人們先 check in 之後,再打暗號給我們兩個小孩,鎮定且光明正大走進館內,慢慢找爸媽打暗號的房號,這樣還可省加床費用!(我媽超級精打細算的啦!)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921弟弟.jpg  

 

˙921大地震後第3463天,造訪了921地震紀念館,那些悲傷似乎依然歷歷在目,不用隱藏不要遺忘,經歷過的傷痛會讓一切堅強。

‧事隔四年,我們再次在東豐走廊騎腳踏車,一樣是春天一樣和妳,但其他都變了。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溫馨小屋向上店-大門.jpg 溫馨小屋向上店-咖啡區.jpg

前幾天發現台中向上市場裡開了一家新的「溫馨小屋」,這是我最愛的店之一。

昨天趁著雨停歇,頂著還是灰色的天空,背著我的NB-小白到這家溫馨小屋用餐。

這家新開的溫馨小屋一看就知道特別請室內設計師設計裝潢,不過依然保有他們原本樸實溫馨的風格,只是這家跟大業路上的溫馨小屋比起來多了細緻的角落少了來來去去的人潮。這樣也不錯,像個安靜的咖啡館,價位卻依然很親民,一杯飲料在20~50左右,最貴的維也納咖啡也只要70元!!我最愛的是他們的現打新鮮果汁,套餐換點現打果汁只要加30元,如果是一大群朋友一起來可以點一整壺的伯爵奶茶也只要70耶!!(會不會發現賣太便宜,明天就漲價了@@)

下午四點是下午茶時間範圍,但中餐沒吃而肚子餓得咕嚕咕嚕的我早盤算好要點套餐,之前點過被我大大稱讚的溫韾總匯三明治丁骨豬排餐,這次想要來點不一樣的。不知道是新開的溫馨小屋餐點種類比較多還是這是最近新增的餐點,居然有薑汁豬肉蓋飯跟義大利麵這種選項?!看來溫馨小屋原本早午餐的餐館性質想要轉走西式簡餐店路線,無論如何,希望以後還是保有純樸溫馨這部份。最後決定就來份他們的獨家招牌 - 貝殼餅套餐,附贈的飲料就選 100% 的柳橙汁。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