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資展邊 
+ 時間:2008/12/07
+ 地點:台北世貿大樓邊
+ 備註:上午9點29分,行人綠燈亮起。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iffany聖誕樹.jpg 101戶外TIFFANY看版.jpg

2008年的聖誕節快到了,"號稱"世界最高的大樓「台北101」也開始裝飾起聖誕節飾品。

101戶外搭了一座超過600公分的聖誕樹,除了"大"讓人驚呼連連之外,上面掛滿代表幸福的 TIFFANY&Co. 禮物更是令人讚嘆,
如果裡面都有裝銀飾的話,應該馬上被扒光吧!
既然買不起TIFFANY&Co. 的飾品,在前面拍照留念,也算是擁有了某部份 TIFFANY&Co. 的夢想。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回到舊路 2000.5.13

依舊是那條路  一樣的那些店

不同的時空 不同的心情

還記得那年 有補習的日子

你怕我晚上一人去等公車危險

你載我 我們一起穿越那條鬧街旁的小路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chibanya門口展示櫃.jpg

12月3號,我到台北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半,離上次進食時間已經超過八個小時,肚子早就咕嚕咕嚕叫到沒力了。

出門前,朋友跟我說台北火車站附近有一家好吃又便宜的壽司店,當下想吃個壽司也不錯,很巧合的事是我一下車不遠處就有一家路邊壽司店,不會吧?就是這家?因為沒問清楚是什麼店名,又看到壽司店前沒有客人,很好吃的話應該會很多人吧?(早就超過正餐時間怎麼會有人?)心裡打著問號,越走離這家店越遠。我拉著大皮箱,身上背著裡面裝單眼相機的背包又提著筆電,就算前方沒有美味午餐或下午茶,我後悔想吃壽司卻一點也不想往回頭路走。

我往捷運的方向走,忽然想起有次來台北在火車站附近吃了超好吃的咖哩,詳細地址不清楚,就憑印象往記憶中的方向走,NOVA商場前那條路過兩個路口彎一下就到了!!我這大路痴居然找吃的這麼敏銳?!

日本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有個單元是男諧星評選最愛吃的料理,咖哩飯打敗日本壽喜鍋入選前三名,節目尾聲就請大家吃CoCo壱番屋的咖哩飯!!沒錯!就是它了!今天就來品嘗上了 TV SHOW 的咖哩飯!!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點18分我正在往台北的車上。

 

每次需要打包行李時,我都會想,反正就是生活用品跟衣服丟進去就好了,出門五天就丟五套衣服,超過一個禮拜也是五套,整理的時間應該不會佔用太多,大約規劃2個小時時間整理行李,但總是不出乎意料的往往超出一倍的時間。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西雅圖咖啡-1.jpg
本來覺得咖啡痕跡很酷,現在看看覺得很髒。@@

我在 COSTCO 會員卡過期前,去搶購了一箱西雅圖二合一咖啡粉。
特地選二合一的,無糖,想喝濃一點,也不怕太甜。

這個很好喝?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PA143947-400s.jpg

這家是我一直一直很喜歡的小餐館。

其實我也才去過兩次而已,這是一家讓人去過就會愛上的小館!

上上個月朋友知道我喜歡吃早午餐,告訴我可以去「溫馨小屋」吃看看,朋友很努力跟我描述大概位置在哪裡,
大路痴我聽了很久也不好意思繼續問下去,就說:「那家馨溫小屋店名叫什麼?我去那條路上再找。」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我買了一個新玩具,就是可以畫畫的 Wacom 小型數位板。

我不是會畫很多可愛人物或是跟原物一模一樣的圖的人,只是隨手塗塗。

這雙鞋是我畫的第一張,是照著雜誌上的鞋子圖片畫的。
結果變得好像完全不一樣阿!!!XD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收押照片.jpg
↑我比陳水扁還多號!!! 

這兩天天氣真是冷死了,我的手指跟腳趾都已經凍成黑紫色,不知情的人可能會以為我中毒了,關節也僵硬了,打字速度好像也變慢了...

那來說說前幾天我做了一件很熱血的事。

早在九月份,每天路過學校圍牆上綁著一紅布條廣告:第27屆舒跑盃開跑,我就在想也許我可以參加。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