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咖啡-1.jpg
本來覺得咖啡痕跡很酷,現在看看覺得很髒。@@

我在 COSTCO 會員卡過期前,去搶購了一箱西雅圖二合一咖啡粉。
特地選二合一的,無糖,想喝濃一點,也不怕太甜。

這個很好喝?

在買回家泡之前我也沒有喝過,只是因為一箱100包才639元,
等於一杯咖啡才7元(水也要錢!加熱也要錢!!),常常買咖啡來喝的我感覺很划算。

原本擔心會像其他快沖咖啡粉一樣,泡一包很淡,泡兩包太甜,
泡三包溶不了又甜死人,口感還不像豆磨咖啡,罐裝咖啡更是不用提(那是有咖啡氣味的糖水)。

沒喝過就買回家了,還一次買了100包,回家馬上泡來喝,幸好沒有踩到地雷!

我常常兩杯份倒三包粉煮成濃咖啡,可以直接喝,或隨心情加入其他調味。
加鮮奶更香更濃,比較不會苦,
加了純喫茶紅茶,這超棒~味道變很順又香,大概比例是8:2吧!總之別一次下太多,先試試口味。
要不然自己加糖漿也可以,
加蜂蜜可能也不錯,只是我沒有試過,灑上肉桂粉香味更高級!!

可以有太多方式來做變化!如果我今天買的是有糖的,可能加個什麼都怕太甜!

買這個無糖咖啡真是我人生中難得做出的"對的"選擇!!

西雅圖咖啡-2.jpg

看到朋友就送咖啡粉,有些朋友不敢喝無糖而婉拒,不過妳們也可以這樣試看看喔!!

我買過各式各樣的罐裝紅茶,我發現加純喫茶的最好喝!(不是打廣告喔~因為他的甜度和濃度都比較高。)

西雅圖咖啡-3.jpg

 

PS:我的藍色大花杯墊真是太神奇了!!他會吸汗!!超強吸汗!!
  像冰飲料一直冒汗時,流到底部就會吸光,不用擔心桌子會濕濕的喔!!
  材質是用1200度的陶瓷燒出來的,可以洗過晒乾重複使用。
  我在鶯歌博物館買的紀念品,一片才100元!!
  很後悔沒有多買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