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在時間後面追趕
今天的事 明天追

今天的schedule裡該做好的兩件事
我在12點多一點點的時候
就做好了

我很開心

今天schedule該做的另一件事
在4月23號前一晚 我就做好了

4月23號是我們跟老師大meeting的日子
我不幸的抽中上台報告進度成果
我為了做上台報告的簡報
蒐集了很多相關的資料
以補書面的不足

那幾天 是在期中考週的下週
我在期中考後大玩大懶了快2天
接著事情就緊迫在眼前
一些小組的工作 和大meeting要的東西
然後整個禮拜就是無止盡的日夜

別人在床上纏綿的時候
我在電腦前不停的工作
那時候我總在抱怨
為什麼我總是比別人忙
分配到的工作不是比較難就是比較多?
為什麼我會這麼倒楣
也許 是我不懂別人事情的困擾

但今天
我們需要的資料
我那時候找的資料竟然就派上用場了

我心情很好
要怎麼說呢:)

我想我沒有幸運
我只是提前做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