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好幾了
又過了

為什麼我找不到資料
我找了好幾天
為什麼就是沒有我要的資料

沒有東西出來
就等於什麼也沒有做

沒有成果讓人看見
要怎麼肯定這是努力過了呢

一整夜
都在做著反覆的動作
看的是前幾天已經找過的網頁
水利署已經是最有可能有農業用水的資料了
怎麼沒有
怎麼沒有

是我做的努力還不夠嗎?

今天meeting我要拿什麼給人家看
別人都做好了
那麼齊全那麼美
相較之下
我不是更難堪嗎?

為什麼沒有
怎可能沒有

一定是你沒有努力找
找好幾天又怎樣呢?
別人一樣也做了更多努力吧

為什麼一點點的事情 都做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