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做了個夢。


大家要搬出宿舍了,
前一天,大家就在裝箱收拾行李,
我剛好被約出去玩。

今天就要搬家了,我才要開始收東西,
我拼命找紙箱,宿舍裡找不到箱子,
我看大家都已經在聊天等車子來搬家了,
還有人悠閒的在睡覺。

我很慌張。

我跑去對面的全家便利當店跟店員說要買宅急便的紙箱,最大的那個,
當時還有幾個人跟著排隊付帳,
另外一個店員去倉庫找紙箱,找到了一個,
那個店員跟在櫃檯幫人結帳的店員咬耳朵,表示只剩一個箱子的情形,
櫃檯的那個店員似乎是店長,他跟找箱子的店員說,
某某某店員要離職了,他也要搬家,這個箱子要留給他(不收錢),
於是轉過頭跟我說,我們沒有箱子了,不好意思。
(將要離職的那個店員在便利商店的另外一頭整理東西)

好吧!

然後我就離開了全家便利商店,
之後又跑了3、4家,都沒有買到箱子,
(心很慌張)

後來我遇到一男一女在咖啡廳擺在室外的桌子喝咖啡,
他們看起來年紀不小了,
女生的髮已經有了80%的銀白色的髮,男生也差不多,
他們問我說,我在幹麻這麼慌張?
我說,我在找箱子。
女生跟我說,我有一個箱子,有點舊了,如果你不嫌棄的話。
我說,沒關係沒關係。

他們的車子停在不遠處,我跟著他們一起走了過去,
男生打開了後車廂,女生抱出了裝葡萄的紙箱子,
上面還裝著一些葡萄,下面一個空的箱子疊在一起,
高度大約10公分,長約35公分,寬27、28公分左右,
我眼都傻了,這這這怎麼打包阿?
她拿了一個給我,還不停跟我說,
呼,這樣妳就有箱子了,不用找了,太好了太好了!

最後一個鏡頭是,大箱子裝了滿滿的衣服和東西,
最上面放了這個箱子。(箱子裡面有小雜物)


醒來。

- - -

這是代表什麼呢?
一直找不到箱子,找到了也是不合適的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