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買了這兩張專輯了。

封面短髮這一張,是natalie在1998年發行的專輯,那年我存錢買了海外版,好像500多,封面跟這個不一樣,整張都好好聽,在台灣是主打torn這一首。我都會推薦給我朋友聽。

高三的時候,我借給班上一個長得蠻漂亮的女生,嗯,她沒有還我,在畢業之前,我還特別強調,我的CD,該還我囉!她說,她在打包,可能已經包起來了吧!當下想說,好吧,改天再還我。不過現在想想,別人的CD幹麻包起來?而且打包的時候,應該也會整理出很多別人的東西,然後要趕緊還給人家吧?(怨念中)我的natalie就這樣一去不回,這次逛唱片行看到,不得不趕快帶回家囉!!

封面長頭髮這張,是前年的作品,當時我一直考慮要買這張還是要買小野麗莎的專輯,當學生手頭的錢有限,不能讓我兩張都買,結果不湊巧的,來了個林俊傑簽名會,我想說,我好像都沒有瘋狂迷過什麼偶像,還排隊給偶像簽名,於是,嗯,我去簽名了。所以就沒有natalie了,也沒有小野麗莎了。

當然我現在也沒有有錢到哪裡去,不過,看到之前一直想買的專輯,又剛好特價,怎麼能不下手呢?

不過話說回來,看到自己喜歡的專輯,居然被放到特價區,我該要有怎麼樣的心情?




- -

*嗨!久違了,雨天。
*幹麻多做解釋?
*下下雨就好,請不要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