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機和護身符

這是爸爸買給我的手機
今年過年前爸爸聽說我手機秀逗
二話不說 就帶我去買手機

爸爸說 我不可以辦比姐姐貴的手機
因為姐姐都有在家裡幫忙做生意
而我都沒有
除此之外 也對她不公平

我總是在外面唸書或是補習
很少做家裡的事
但是當時我喜歡這隻手機
爸爸還是買給我了

我知道爸爸很疼我很疼我
甚至讓我覺得疼我的程度 還比姐姐多

在家裡我是大小姐
我很驕縱
我很傲骨
我常自以為是
我總無理取鬧不肯讓步
這些
我的家人都包容了我

每次談話中我說我喜歡吃什麼東西
爸爸都說吃那個幹什麼
沒有營養
或是想要買什麼東西
爸爸都說 買那個沒有用

可是過了幾天
想買的東西就會出現在家裡
想吃的東西也會出現好多好多

這輩子
大概沒有人能給我那麼多愛
無私的
即使是另一半的靈魂
也不能

我的手機很棒
他沒有什麼不好

他是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