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慧倫在我們都快忘記她的時候以成熟的新都會女性的面貌出現,有別以往年輕大恨大愛的形象。



前陣子也有一張也是走同樣路線的專輯,(就是想走路去紐約的那張啦!)相較之下蘇慧倫更貼近我們的心,沒有了攻擊性,很舒服、輕鬆與感動。
專輯背面推薦了三首歌:不想想太多、愛了就懂了、輪廓,除此之外的七首歌也很棒。
Hey Boy說著戀愛相處的心情;告訴我,我們一直勇敢,堅持凡事有著樂觀的態度,我們一定會找到幸福,總有一天。


不想想太多

http://www.youtube.com/v/3ZsXlv9wAd4">http://www.youtube.com/v/3ZsXlv9wAd4"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425" height="350">


整張專輯都很好聽喔!!大家趕快去買!!!



失眠特快 飛快的 飛快的 我們都要快速變化著
不見了 不見了 昨天的我今天更獨特
因為愛 有新角色 面對我的過客 自信向前走

失眠特快 飛快的 飛快的 穿過心靈搭載著乘客
呼喚著 呼喚著 原來世界一半醒著
出發了 出發了 揮別過往 前往未知的
飛快的 喔飛快的 旅行快樂 還我自由
I'll be fine
行經黑夜 綻放光熱
我伴著我 我會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