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個課程結束了,
最後一堂課我們大家跟帥老師去燒烤屋喝酒後劃下句點。

星期三新課程來了個新老師,這次不是大帥哥,
講話的語調不太有活力,聲調有點含糊軟軟,
跟帥老師的渾厚有力真是差太多了。

單眼皮,近視似乎很深,透過層層的凹透鏡,我們看到的眼睛就更小了,
看得出來年輕的時候曾經和痘痘拼命,不過失敗了,
留下痘痘放肆的佔領過全城的遺跡。

頭髮是自然捲,而且我覺得在冬天他的頭皮中間部分容易著涼,
如果我是男生,命運讓無辜的我造成這個樣子,
我想我會剃光頭,留點鬍子,這樣也比較有個性一點,
至少頭頂跟頭頂以外的部份落差不要這麼大。

鬍子,可以讓不用洗頭之後,成為每天洗澡之外的另一個轉移注意力的重點。

老師每次上課的晚餐好像都會配上一罐milk,
星期三是喝統一新鮮屋鮮奶和7-11一盒兩條沒有切片的壽司,
星期四是Dr. milker和什麼我忘了,中場休息是外面買的杯裝coffee。
連續兩天都穿襯衫,外面再套一件大地色的長袖衣服,
很類似的大地色,應該是土色,沒有任何圖案,
要不是我發現第二天外面那件衣服的領口有滾細細的黑邊,
我會以為兩天都穿同一件。

我們可愛的瞇瞇眼Mr. milker,
他的口頭禪就是「知不知道」、「是不是」、「懂不懂啊」、「有沒有聽過」,
不知道有沒有,不過我聽起來他的語調中帶有一絲絲輕蔑的味道,
也許他沒有這個意思,只是習慣用法。

習慣,是經年累月堆積起來的動作。

可是難道這之中就沒有潛意識看不起的成份?
大概他看待別人都是這樣的吧!
當然啦,人家這樣子對我也沒什麼關係,我也不會生氣,
因為我也把他這種人當成笨蛋啊!

我爹地的口頭禪也是這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