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6日晚上月琴到台中,因為晚上我要上課,
上完課後也很晚了,就沒有再趕去三哥家,
直到27日中午,我才騎機車去三哥家跟大家碰面。
大家一直討論不出來中午要吃什麼,我說我沒有吃過旋轉壽司,
月琴就說,那我們就去吃壽司吧!
我們就去三哥家附近的旋轉壽司店用餐。



這是文心路上的爭鮮旋轉壽司餐廳。

一坐好位置,我就拿出小桃拍了2張餐廳內部裝潢的照片,
我還在對焦的時候,站在我面前握壽司的師父跟我說,
「我們這裡不能照相!」當然不可能很兇的跟我說。
「阿!真是不好意思!那我們自拍可以吧?」
所以我就很不好意思的跟月琴拍了兩張合照。



1. 月琴眼睛真是大! 
2.我的眼睛有點紅紅的,因為隱形眼鏡一直要掉出來,看來是需要換新的了!
3.夾在我劉海上面月琴熱情贊助的小夾子,後來忘在餐廳裡了,就沒有還了。



開始吃壽司啦!

看著壽司一直來,每盤都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我也不敢亂拿,
我怕想吃的還沒吃到,卻已經吃了幾百圓了,雖然每盤才30圓,隨便吃起來價錢也很驚人!
那邊還有各種壽司、生魚片、沙拉、甜點的目錄,轉盤上看不到的食物就可以點,
我一邊注意很快就會跑掉的轉盤,一邊還要看目錄上的食物,
有點手忙腳亂眼花撩亂,不過我覺得還蠻有趣的囉!
一直到我們吃飽要離開了,我的鮭魚+鮭魚卵壽司一直都還沒來,
不過後來新聞爆台中某連鎖旋轉壽司店的鮭魚卵是假的,看照片好像就是他們耶!噗!

我吃了6盤,如果是吃到飽的話,我可能可以吃10盤以上吧!
三哥不吃魚的,倒也吃了7盤,大支那邊好像有10盤,月琴好像也有4、5盤。
這樣子算多嗎?還是少?
不知道其他人去吃旋轉壽司都大概吃幾盤呢?

吃飽後在三哥家休息一下,我跟月琴大支一起去逛了衣蝶,
我在PS自私著物看到一件外套好好看,重點是穿起來很合身,
有變瘦的感覺。(重點當然是有變瘦)
可是看到價錢要4000多,就打消了念頭!
我跟大支月琴在一樓分頭,因為我要去上課了!

下課後我騎車到三哥家,我們跟痞子榮約零點去唱歌,
我們這群人只剩痞子榮有學生證可以打折了,唉。
唱到最後大支跟痞子榮都睡著了,只剩我跟月琴還在奮鬥,而三哥早就回家去窩棉被了。
我們唱了6小時,出來的時候都天亮了!

我唱完歌就直接回家了,隔天中午再去三哥家跟大家碰頭。

隔天中午還是想不到要吃什麼,三哥推薦我們吃豬腳麵線,
聽到的時候,我心裡還想,啥?人家難得來還去吃到處都吃得到的麵線?

那是一家髒髒的小店,門口坐了幾個老頭低頭在吃麵,
還以為生意不好,沒想到裡面坐了很多人!



這家店最有名的就是豬腳麵線,來這裡當然是點豬腳麵線囉!
大支點了肉燥麵線,肉燥麵線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我試吃了一口,大家一致認為味道很像維力炸醬麵。
至於這裡的重點食物「豬腳麵線」,真的還蠻好吃的,湯頭是藥膳湯。
我以前不敢吃豬腳,但是這個豬腳的皮很Q,一點也不會噁心,
瘦肉的部份也燉得很軟嫩,別看這一碗小小的,全部吃完都快撐破肚皮了!
這麼好吃的東西要多少錢?要80圓?!
唉,一分錢一分貨嘛,更何況是上過報紙的名店呢!
這樣想心裡就平衡多了!





給大家都照了張吃麵線的照片,那為什麼沒有我的呢?
因為我那天把頭髮綁起來,露出光禿禿的額頭,
我自己都嚇到了,所以不想拿出來嚇死別人!
非常想看的人請自行參照月琴的日記。

這2、3天,晚上都去逛百貨吧!而且好像是月琴跟大支來陪我逛街一樣!
不是我陪他們在台中到處走。
我瞎拼了一套the body shop的茶樹精油保養品組,
我的洗面乳剛好沒了,裡面又有痘痘點棒,化妝水是消耗品,還有一罐茶樹精油,
別家百貨都賣完了,看到這邊還有貨,就買了。

都是唱歌唱到太累了,隔天大家起不來,要不然下午計畫要去騎腳踏車,
騎腳踏車真的很好玩,微微的風和暖暖的太陽,沒有去成真可惜。

下次再聚在一起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