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些前就聽聞T2的餐廳變了,改裝得像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的那種方式,
我實在很難想像會是什麼樣子,一直想找個時間去看看。
計畫今天去學校圖書館還書借書,所以特別留了個肚子打算今天中午就讓自己的肚子去T2餐廳探探險。

ㄧ進入T2就看見通往地下餐廳的通道擺滿了室外用的桌椅,可是沒人坐,
沿著那些桌椅下了樓梯之後,就看到了咖啡店,
這家咖啡店利用餐廳門口旁邊小小不到一坪半的空間,弄了個工作檯面,就賣起咖啡了。
這家咖啡店的mark配色、風格、樣式長得好像starbucks的招牌。
大概這樣子會讓人家比較容易產生這家咖啡店很好喝的幻覺吧!
有兩三桌的學生坐在Bar附近的圓桌聊天,很開心的笑。
通過了這些圓桌及擠在牆角一排飲料販賣機,終於到了入口。

哦,大黃色的鮮豔招牌、統一格式的店家,沒錯,真的有點像百貨公司美食街那種營業方式。
大家在這個空間呈現回字型的陳列,桌子擺在中間,吊了兩三台電視在空中。
我慢慢的繞了一圈,思考著應該要吃什麼經典的東西,才不枉我鼓起勇氣走進年輕人的生活區。
我在這裡看起來不會跟他們差很多吧?我還像是大學生嗎?

我記得學姐跟我說裡面有家賣零嘴的,自助式,秤重的,
繞了一圈之後才在轉角發現了零嘴店玻璃自動門的蹤影。
那個轉角賣零嘴的,裡面要不要這麼像雜貨店阿?
一進門響起了7-11的專屬鈴聲,然後我就進入了暗暗的、擠擠的、商品陳列也有點糟糕的空間,
ㄧ個一個的透明壓克力箱裝著零嘴,店員正在拿著沒有製造日期沒有保存期限沒有製造商的零食補貨,我去逛了半圈就出來了。

另外,通往一樓的樓梯下面硬是塞進去一家影印店!

繞了兩圈才決定好要光顧哪家店。
我中午是吃小籠包那家賣的炸醬麵,我本來是想要吃鮮蝦餛飩麵的,
可是店裡穿著紅色圍兜的那個小男生跟我說賣完了,
不知道是生意非常好的賣完了還是貨準備得不夠,現在是中午吶!
我站在那家店的前面看得到電視的角度等餐,
沒有等很久,我的炸醬麵就來了,我找了一個附近沒有人的座位坐下,
當然還是要看得到電視,一個人吃飯要忙一點才行。

不知道是不是我韓國的黑色炸醬麵吃多了,所以這碗炸醬麵味道不是我想像的樣子,
可是好像也不是曲媽媽炸醬麵的味道,總之很妙,沒有不好吃,而且麵很多,吃完蠻飽的。
我在吃炸醬麵的時候,一直想要找家店買飲料喝,
在我座位對面剛好是一家叫做「鮮果多」的店,不過一直沒看到有人去買,
他們的果汁也已經榨好冰在冰箱裡了,嗯,考慮了很久,還是沒有去買。

學姊後來跟我說那家「鮮果多」生意超不好,都沒有人去買,
反倒某些店每次去都人擠人,可能我去的時候已經離開中午顛峰時間了,
排隊買食物的人潮已經沒有了,倒是中間的公共餐桌在吃餐的人還不少。

我沒有買門口的咖啡,等會要去圖書館借書,手上很多東西不好找書,更何況圖書館也不能攜帶外時進入啊!

一直待到大概下午三點多的時候,我離開了學校,結束了這趟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