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跟上課的同學一起去喝茶了。

帥老師也去囉!!歐耶~

原來閱讀咖啡館離我們上課地點那麼近,我不小心就衝過了頭,
最後抵達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到了。

我一進門就看到了帥老師,而且而且,他旁邊的座位是空的!
我心裡暗暗想說,我該不會會坐到那裡去吧?
沒想到,歐天啊!

大家都已經坐定了,所以,我就坐到帥老師左邊的那個位置!

我、坐、在、帥、老、師、旁、邊。
我、坐、在、帥、老、師、旁、邊。

我,坐、在、帥、老、師、旁、邊。

心裡的小花兒瞬時啵啵啵的開花。

歐歐,我今天怎麼會這麼幸運!

班上的同學實在很有趣,講話都很好笑,我們大概待了2個多小時吧!
大家東西差不多吃完時,已經快要12點了,
停車場也快要關門,只好跟大家說bye bye了。

真希望下次再去聚會,跟班上同學更熟一點。
帥老師,也都有空跟我們一起去!


PS:今天新發現,帥老師拿湯匙的方式好像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