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奶喝到流口水的小牛 

*器材:RICOH XR500、FUJIFILM SUPERIA ISO200

*時間:2009.02.07 下午4點

*地點:台中圓形劇場公園

*備註:
手動調焦的鏡頭要拍攝小孩跟動物真是一大挑戰,尤其是底片機,隨便一不小心就是錢掉到水溝裡。
這隻小牛的眼神有點飄邈,是太 enjoy 喝奶了嗎?
在旁邊擠著另一頭也想分杯羹的小牛,看來是有搶到幾口,嘴邊都冒出泡泡了呢!

XX牧場因應牛年所舉辦的餵小牛活動,當時公園另一邊是元宵節花燈展示。
餵小牛的奶一罐要上百,餵小牛的草一小撮要50(?忘了),
一整個就是花大錢幫牧場養牛(菜市場青菜兩大把才19耶),
然而不少把拔和馬麻都願意花這個錢讓小孩餵一下小牛,
我像個怪怪的姐姐跟一堆小孩擠在一起要幫小牛拍照。(誰講是阿姨不是姐姐的?給我站出來!)
雖然我這樣理智,但我還是被騙買了一球40元跟貢丸一樣小還快速溶化的鮮奶冰淇淋,
不過想想是吃到自己肚子哩,比那些買青草卻不是吃進自己肚子裡的家長們安慰得多。

 

- - -

 

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一瞬間也不知道寫什麼好,最近也沒有去哪吃飯,
最常就是在家自己煮白麵條加上維力砸醬調味,剩下煮麵的湯丟入紫菜打一顆蛋就這樣過ㄧ餐。
維力砸醬真是好東西,隨便加隨便好吃,不過一罐800G要170幾元太貴了啦!
我在全聯買特價159還是覺得貴,因為它攪沒幾次就覺得好像快用完了。
(是我太重鹹嗎?檢討)

話說我在打網誌的同時,我居然蚊子叮了腳底,這隻蚊子是有特殊癖好嗎?
怎麼選在有特別味道的那裡啦(羞),真是要抓也不是,不抓也不是。
吸管插了還不趕快喝飽(太濃了嗎?),應該是吸了兩口,又插了我左腳的食指,
本來就像甜不辣了,這下更像在關東煮湯裡煮太久有點浮腫表皮皺皺的甜不辣,
她被其他甜不辣取笑怎麼辦?更神奇的事,我都看不到那隻蚊子在哪,牠也有披哈利波特的隱形斗篷就對了。

 蚊子.jpg

 我最近說話怎麼那麼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