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在地美食最多了,自從迷上菜市場美食之後,今天又發現了新大陸!

之前朋友就說要吃幸福春捲,我心裡想,什麼啊?吃了就會幸福的春捲?說什麼都要來一個!
原來真的有這一家專賣春捲的店店名就叫"幸福春捲"!

第一次找不到,第二次終於找到了,就在台中第三市場邊,
跟我一樣是路癡的朋友,就繞著第三市場的建築物繞一圈,不管你是從哪個方向來,就一定找得到!!
有重度近視或是老花眼又不小心得眼翳的別擔心,她的招牌~那~麼~大~,有路過就不會錯過。

口味分得很細,吃菜的、吃肉的都可以選。
素食的分:原味、芥茉、辣味三種。
暈的就比較多樣可以選(明明才多兩種= =),除了上面三種,還有瘦肉跟無糖。

一般我們吃春捲,裡面不外乎就是豆芽菜、高麗菜、紅蘿蔔白蘿蔔、煎蛋、煎豆腐、炒麵、花生粉、白糖粉,
我家還有加魯肉,對!就是魯肉飯上面那個魯肉。
我一直以為這是很普通的事,可是當朋友們知道我家清明節包春捲時裡面還包魯肉時,都露出驚訝的表情。
你們應該也都有加吧?@@

這家春捲裡面也有加,不過她們滷得味道沒那麼鹹和黑,所以要加在白飯上可能沒辦法變成厲害的魯肉飯,
但是加在春捲裡,就非常的清爽和對味!(人家本來就是要加在春捲裡的阿!又不是賣魯肉飯的= =")
她們還有很奇妙的口味 - 芥茉!!之前想都沒想過,原來芥茉也可以加在春捲裡阿!
很想試試,不過剛吃完一個美式潛艇堡又喝完一杯咖啡的肚子,怕又來個這麼司背秀的食物會在裡面打架,
所以來個正常一點的好了。

在我開口前,來了個中年大叔叫了11捲,趁老闆娘狂包春捲時順便聊天。

可愛的老闆娘有個口音,我就問問她從哪裡來。
老闆娘說,她從安徽來的,嫁來台灣9年多了,兒子女兒都大了。
這時我瞄到旁邊有個嬰兒床,裡面有個baby在爬.......= ="
我說,來台灣這麼久了,還習慣嗎?(問這什麼廢話,都九年了還不習慣嗎?)有常常回去老家嗎?
習慣了啦!九年,一下就過去了。嫁來人家家裡,也不是說回去就回去,大概一年會回去一次,老闆娘說。
我說,老闆娘妳生意真好,我朋友都指定要來這邊買。
這時候老闆娘更開心了,嘿嘿,搞不好老闆娘等會會給我包大包一點!

終於輪到我啦!
「老闆,我要一份瘦肉半糖。」

沒錯,這邊可以點半糖,就是糖粉加少一點,如果你怕甜,可以叫無糖。怕肥肉可以叫瘦肉。
但是也不用擔心,我叫半糖就不會很甜了,我覺得非常剛好,正好可以襯出高麗菜跟豆芽菜的鮮甜。
當然口味因人而異,愛吃甜的,就全糖應該也不會覺得很甜。

這個春捲,第一口咬下去,香菇炒香的味道飄出來,
怕香菇的也不用害怕,沒有很重的香菇草土味。如果有領香菇過敏殘障手冊的,請自行先吃解藥。
自己包的春捲就是裡面都是自己愛吃的口味,例如花生粉包滿一整個。XD
幸福春捲包得非常均勻,有各式各樣的菜和配料,一整個吃到底都一直有很扎實的料!
我自己覺得還不錯吃,很有家鄉味,嗚~我都想起我媽了。

一捲40元的春捲,還有附湯喔!
是用大骨熬的白蘿蔔湯,配春捲很對味。

外帶也包得美美的喔!像五星級飯店外帶一樣。
很簡單的袋子,上面就是"幸福春捲"四個字,下面是地圖。
外帶三個就有一個盒子裝,以免壓壞好吃的春捲。

現在還有在特價,三個120元,還是四個160元,我有點忘了!!
改天我再去問問可愛又親切的老闆娘!!

 

幸福春捲

【營業時間】09:00~19:30(每月第二、四個星期日店休)
【營業地址】台中市中區興中街4號
【營業電話】04-22293022
【營業外送】鄰近地區,10捲即可外送,台中市區,30捲以上可外送,
      為提供最佳品質,幸福潤餅得依地區、路程調整外送門檻,歡迎來電洽詢。

 大台中旅遊網也有介紹幸福春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