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知道有這麼妙的泡芙,這是跟酥皮結合的泡芙!

當然也是朋友介紹的,在我眼裏麵包等於整坨麵粉,吃澱粉會胖,所以吃麵包等於胖死,
而且一個麵包很不可思議的,一個通常都要30~到上百元,一坨麵粉不是可以膨脹成一箱麵包嗎?
(妳想看看麵包自己都會發胖了,更何況吃到肚子裏吸收妳的營養,會繼續膨脹,最後把妳整個人撐大!!搞不好還大到飄起來升到空中,空中交通因此大亂!!)
想到花那麼多錢還不見得吃得飽又會造成交通困擾,倒不如去路邊吃大碗滷肉飯,比較經濟又實惠。
麵包店幾乎沒有出現在我的世界,要不是朋友介紹,除了避雨,我想我應該都不會走進去。

那個朋友愛吃10元麵包,或是家樂福50元有6、7個麵包的那種,所以他介紹的泡芙讓我保持著懷疑的態度。
在他的超強力推薦下,他要買我也順便買了一個。
瞧瞧我之前在全家買的正常的泡芙,28元,大小放在泡麵碗的蓋子上剛好,
宝泉賣的巨大泡芙已經衝爆蓋子邊緣!!一個才32元!!從價格上跟泡芙的大小不成正比,這點就先感受到店家的誠意。

 

下面是酥皮,上面是泡芙,這樣的結合還真妙,之前沒想過也沒吃過,(不過麵包愛好者應該早就知道了吧!囧)
高度上也很有誠意,再次把正常泡芙比下去,上面是過度發漲的泡芙,但是發展的方向有點偏向,可能它那一面有太陽在上面。
向天爭高的泡芙,酥皮底座已經快要不能承擔,整個比比薩斜塔還斜!!

不管外觀長得像鐘樓怪人還是ET,最重要的還是好不好吃。

另外一個也被強力推銷的朋友說,裡面料太多很噁心,人人口味不同,
所以人人只要有心都有成為食神的可能,這種東西還是自己吃過才知道。
我只能說,太神奇了,傑克。
上面是泡芙的口感,對,就是普通泡芙那樣,不過因為它的料很多很重,所以都在下面酥皮裡。

奶油不會過甜也不會很膩,這點我想很重要,
奶油本身搭配的酥皮也是有油份的東西,太過膩的奶油會吃不下去,太過油膩的奶油又配上油膩酥香的酥皮,
自己想想嘴裡有一口油,吞得下嗎?再超濃加厚的綠茶都不能解膩,幸好,這一切都沒有發生。
最讓我覺得稱讚的是,不會很鹹的鹹酥皮搭上不會過甜的甜奶油,整個就是絕配阿!
奶油拉出酥皮的鹹,酥皮襯出奶油的甜,他們互相拉出各自心底最純真的味道,這樣的香甜酥香在裡的嘴裡繞樑不去!!(誰嘴裡有樑?)

我整個快吃完了才想到要拍裡面的餡。

 

 

同場加映:宝泉奶油餐包

台中自由店每週三奶油餐包特價八折,就順便買了。@@

餐包這種東西,更在我理解範圍之外,裡面什麼料也沒有,真的就是麵粉發胖,為什麼這樣一顆要賣超過10塊錢?

一包60元,裡面有四個還是五個?
我昨天看電視時才打開拿了一個,可是吃完裡面只剩三個,
但是我又不願意相信花60元裡面只有四個餐包,這太羅生門,暫時先不探究。

我真的不是個愛吃餐包的人,(我根本連麵包都很少吃!)
不過這個餐包我不得不說一下,它有改變我固執的想法。
拿著手就沾油了,不過也還好,反正每到下午摸一下臉也是這麼油,
裡面沒有包任何東西,我原本想說要買回家夾希臘起司熱狗來吃的,不過沒想到單吃就很香,
裡面有淡淡的鹹奶油香(手沾油應該來自這),我覺得用撕的很好吃,
如果大口咬下,那它就只是個麵糰,沒有辦法好好感受裡面的麵包細緻質感跟香味。

要吃麵包也要吃包料的我,這個平淡無奇的餐包,有稍稍擄獲我的心!
愛吃餐包的,應該會很愛。

 

 

宝泉和果子麵包店

裡面有賣很多日本和果子、大福、精緻蛋糕,
和果子跟大福讓我好想買,但是三塊近百元讓貧窮阿宅我買不下手,
只能留著口水含著淚還掛著鼻涕默默離開。
也許哪個人可以去買來吃看看,
我在結帳的時候,有人買了十幾個和果子阿阿阿阿~

對了,這是全省連鎖的店,可以去網站看看你家附近有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