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吐了。

剛剛刷牙的時候,不小心可能是吞了口生水,或是生水正要掉進去,我想阻止它掉進去,然後一個感覺來,就吐了一小口,有點酸酸的,可能是剛剛喝的特價的益菌多,另外還摻有有一點一點黑黑的,它們很快就跑到排水口裡面去了,我猜想應該是晚餐炸醬麵的魯肉。這告訴我們:肉,是很難消化的。

正在如此作想的時候,很類似的感覺又來了,我快速的移到旁邊的馬桶,哦,又來了一口,看起來裡面的成分差不多,一樣也有酸酸的和黑點點塊,沒有麵,麵應該早就在肚子裡變成一坨麵粉團,團結力量大,所以不應該這麼輕易被吐出來,也難怪,大家都說吃澱粉會胖。哦哦,來了來了,又吐了一口,歐歐呃~~~最後一口很難出來,我多"ㄍㄧㄥ"了一點力量才吐出第四口。最後一次總是特別令人難忘,像最後一場比賽,最後一次再見,或是買到最後一塊雞排。

這次吐算是還算流暢的一次,吐的時候身體不會非常非常難過,吐完也沒有感到非常非常的難過。記得我吐過最流暢的一次,是坐船去綠島那次,可能是風浪比較大,船身搖擺的非常跳,也有可能是周遭大家都忙著抓兔子,那種氣氛很容易也讓人一起沉淪,我當時特別跑到上層坐艙,靜靜的一個人吹著海風,浪還是打得很大,頭似乎有點昏沉,意識倒是異常清醒,我坐在那邊,肚子裡有一團熱熱的氣漸漸上來,越來越快,越來越快,就像是水底的一顆氣泡,越離水面壓力越小上升速度越快,我拿起放在前面椅背後面的塑膠袋,然後嘴巴張開,氣泡就掉進塑膠袋子裡了。下船的時候,當地船港的接船人拿著可以裝下小朋友的橘色大塑膠桶,接過每個從船裡出來的人手上拿著的一包嘔吐物,看到此景的我,笑了,被綠島的太陽曬得皮膚黝黑的阿伯跟我說,阮早就習慣了!







*我可以感覺得出來,你不喜歡我,沒關係,我也不會久留。
*你到底是不是好人?你到底要怎樣!?
*要得到越美好的東西,就得犧牲越多。
*我的捲捲頭不捲了,還很毛,快告訴我要擦什麼?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