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貼照片了,今天下決心一下班不准就躲進棉被裡,整理了一下去台北出公差的照片,會慢慢貼上來!

去台北的第三天晚上,我跟可愛的同事跑去逛西門町,看到三大球冰淇淋加脆皮餅乾居然只要55元!!我們兩個挺著寒風硬是買了三大球一起吃,抹茶冰淇淋是我挑的,巧克力脆片跟一球是什麼口味忘了,反正也是冰枝枝的冰淇淋一大球。

很好吃,味道很夠,不會因為便宜就偷工減料喔!!




回台中之後,特別拿出照片跟其他同事炫耀我在台北吃了多好吃多便宜的冰淇淋,沒想到,他們說,我們店後面就有一家啊!而且一模一樣的三大球加脆皮餅乾只要50元!!
 
媽阿~我居然在台北被貴了5塊錢!!

過天兩天,我就拉著同事去我們店附近那家買,而且我們店附近那家店居然還有免費的巧克力醬跟糖點點可以免費加!!買尬!!

這個冰淇淋叫什麼名字我忘了,明天看了再跟你們說,真的很濃郁很香很好吃。







備忘note

* 業績爆新低
* 倦怠症  老毛病一起發作
* 捲?不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