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無法被信賴的人?


在我的感覺裡
妳們無法信任我做的任何事情

無論是出外差送貨
既使我車子騎得多快
每每回到店裡
妳給我的眼神就像是我剛剛順便去一中吃了條熱狗
甚至是去看了場電影才回店裡

每次客人對商品有意見拿回店裡
或是客人對商品價格有所微詞
我在跟客人商談解決癥結點的過程中
你們總是要靠過來插嘴
難道你們認為我沒有辦法解決問題嗎?
我沒有那種能力嗎?

能力 不可能本身就有
都是要經過很多事情的磨練才有的
我不喜歡那麼多人七手八腳的解決一件事
當下退後一步
就像是我退縮   遇事無法一肩扛起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信任
並不是單方面的事
我不是總是怨天尤人
也許是我的行為讓妳無法信任於我
我都想過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你自己對待別人的態度?


妳不是誰 妳只是在我的人生裡一個微不足道的過客
我不想要每個晚上思考這些鳥事而讓我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