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北展] 隔壁攤的男生還挺帥的,68年次,是年輕街頭年輕人的樣子,因為我不小心做了他的客人,所以我們眼睛交會跟偶爾聊聊小事的機會也多了,不過他沒有鬍渣。他的同事問我要不要他的電話,我說他的眼神太犀利,我會害怕,所以就沒有電話了,嗚。(幹麻不硬給阿!!我會收的!!)

有照片,下次再補。

2. [台北展] 某天快結束的時候,忽然來個親友團,有爸爸、媽媽、兒子、澎湖來的舅舅、舅媽等等,指名要跟我買相機,他說我很可愛,看起來很親切,服務又好,他舅舅一直說他姪子人很好,要我多跟他姪子認識認識,爸爸要我跟他兒子介紹相機要怎麼用,買完相機還要求要跟他兒子握手,-.-#。最後當然沒有握手阿,我錢都拿到手了,哈!!


3. [台中展] 那天大概是紅鑾照頂吧!!某個應該是50幾歲的阿伯,跟我聊了幾句我忘了他是要問什麼,然後就要求說要幫我拍照,我說我不上相,他還是很堅持要照,好吧,給他照,反正我穿得也不暴露,我後來還有點納悶他到底是要照什麼。我的背靠著後面的燈箱柱子,大概拍了三四張有吧,對面賣筆電的男生們似乎有點騷動想要說些什麼,我不知道。那個阿伯拿的不是單眼,只是比普通相機好一點的sony H2加個鏡頭而已。心得:嗯,這年頭有眼光的人不多了。XD


4. [台中展] 同一天,有兩個男生跟一個女生要來找可以旋轉鏡頭的相機,那就是nikon S4囉!我幫他們介紹了相機的功能和操作介面,大約也有10分鐘吧!!以在展場的生態而言,我在他們身上用了太多時間,最後竟然跟我說,"那我們再看看",沒想到繞了一大圈之後,他們還是回來找我,他們說他們問到更便宜的價格,因為我人很好,所以想要找我買,呈報上級之後,好吧!!沒賠本就賣,在交機的時候,我們都要跟客人聊聊建立感情,我不經意的說我從早上忙到現在都還沒吃,當時已經下午四點多了,沒想到交完機之後,那個男生竟然買麥當勞來給我吃!!然後還給我名片,他在新竹工業區當電子工程師耶!!我要飛上枝頭當鳳凰就靠這次了,噗~! 對了,他們一次包兩台,真有誠意!!


網咖真的好吵,很煩,後面一段隨便寫寫。這更是加速我想買筆電的慾望!!

寫這麼多,我貼到我的日記充充版面,很久沒有生產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