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之後,生活忽然悠哉了起來,連寫文章這件事,也忽然空白了起來。 

剛剛的歌很好聽,是的,很好聽,我也只會說很好聽,其他的話語都說不出來,腦子裡像是被抽空了一樣,要不然就是忽然被灌滿水泥,無法波動。 

人果然是要在壓力下,才能有驅動,才能促進思考。一鬆,就像是個消了氣了氣球,攤在那邊。 

+ + +

我是很傻的女孩嗎?沒有思考的那種。
你覺得我的生活重心就是買東西、日子任其一天天過卻又感到心安理得嗎?

+ + +

 我今天下課的時候在十分有味這家餐廳的前面有幸看到狗黨的年度聚會,(我在那邊上課一年多今天第一次看到),當然一堆狗聚會的時候,就一定會有狗吃壞肚子,或是患了括約肌失控的病,但是聚會又很重要(一年一度耶!)不能隨便離開,只好就地解決。

我為什麼要談到這個,是的,我踩到了狗屎!!

當我優雅的走出書店,看到了這群狗黨在開會,成員大概有9個,想說不要打擾到牠們,特別繞到邊邊,忽然覺得好像踩到了什麼東西,低頭一看,「shit!是shit!!」(前者為語氣詞,後者為名詞。)枉費我好心要繞道,結果還中了你們設下的陷阱!!幸好今天整天都在下雨,街上溼漉漉的,我很快就把鞋底洗乾淨啦!

我非常後悔當時沒有帶著相機,把一年一度的狗黨聚會拍下來,9隻狗聚在一起真的非常壯觀阿!!
那就來張可愛的狗吧!


(((攝影師snoopy。)))

今年台中元宵節燈會,好多snoopy的燈超可愛,我第一天就殺去囉!!^O^
可是沒有拿到snoopy的燈籠,嗚,有好心人願意施捨一個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