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回國小在五年級上學期末去木柵動物園畢業旅行。
爸媽不給我去,我吵了好久好久,好像也做了會用功讀書的交換條件,終於去了!

當時的照片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我只剩下這兩張,石輝錳老師幫我們做成書卡的兩張照片。

莠雯和曉葳是我國小五年來最好的朋友,
我和穿著白色衣服的曉葳在幼稚園就認識了,我還有我們幼稚園去石門水庫的照片喔!!
常常都是考第一名的莠雯,有一次我考贏她,她說她被她媽罰跪在鐵路邊。
(考輸我有那麼丟臉嗎? 好歹每次我都考第三或第四名。)



我最喜歡這張照片了,後面是大象林旺喔!!
我好像沒什麼變嘛,只是變胖了一點,呃,是很大的一點。
以前很愛裝酷,不愛笑,還很騷包的擺這種pose。
這是我國小五年級的樣子,似乎有點小成熟一點。哈哈。

去旅行的記憶差不多都忘了,只剩下這兩張照片,我記得我玩得很開心,跟妳們。

那年是1994年1月8日。





對了,我就是送莠雯音樂木盒,她送我黑猩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