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怎麼聽都聽不到我想聽的音樂。


為什麼我的牙刷刷一個月毛就爆?
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牙刷的問題?
或著根本就是我的牙齒出了問題?


紅色鏡框可以招桃花,
農曆十二月出生的人房間適合粉紅色和粉紫色,
窗簾乾乾淨淨會有好人緣,
門把上不掛任何東西讓好運可以進得來。

那人呢?
那個命中注定要跟我在一起的人呢?


大家稱我可愛又有趣,
戀愛運總是抽到上上籤,
星座說這個月愛情會有結果,
這個月已經快要結束,你已經遲到了。


我在門後等著你,
你怎麼還沒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