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遍

singer:劉若英

我沒有怪你 終於不夠堅定
是我沒給你 不動搖的勇氣

我怎能怪你 給了別人你的心
是我沒握緊 你等候的手心

我該祝福或嘆息 面對你的背影
我該遺憾或感激 我的幸福 我和幸福 曾經那麼近

把你的名字默唸一萬遍 把你的樣子刻在心最裡面
點點滴滴 苦澀甜蜜 都埋成了秘密
我會很小心 我會很小心 只有在深夜才會開啟

把你的名字默唸一萬遍 把你的笑容刻在心的中間
如果命運 竟然願意 讓你再次降臨
我不會猶豫 不會再猶豫 你問的問題 會有回應(我一定回應)

很想告訴你 當時膽怯的原因
不是因為你 是因為太愛你

我會喊你的名字一萬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