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弄丟了口罩,我最喜歡的那一個。

我想很多人口罩髒了就換一個新的,或是看到喜歡的就換,
反正現在街頭小攤販賣的口罩很便宜,50圓可以買到兩個很美的,
大概只剩下少數人會把口罩洗了又洗,
在那些少數人之中的更少數人會買鬆緊線來換掉已經鬆了的線,
我就是那個異類。

我很喜歡的那個口罩,
有毛的觸感,但是看起來卻幾乎沒有毛,
有點灰白色,
有一陣子很流行上面鑲著亮片有舞台效果口罩,
這個口罩上面沒有亮片沒有亮粉,
可是卻有這種光澤,又不過分,
我想這是我很喜歡她的原因。

不知道掉在哪裡了,
如果知道了我還會去撿嗎?

嗯,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下次逛街的時候可以再物色一個新的口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