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我在異鄉的夜半醒來
看著完全陌生的窗外
沒有一盞熟悉的燈可以打開
原來習慣是那麼難改

我在異鄉的街道徘徊
聽著完全陌生的對白
當初那麼多的勇氣讓我離開
我卻連時差都調不回來

我的夜晚是你的白天
當我思念時 你正入眠
戴的手錶是你的時間
回想著你疼愛我的臉

我的夜晚是你的白天
當你醒時 我夢裡相見
只為了和你再見一面
我會不分晝夜的想念

+ + +

這首歌是1996年12月齊秦【絲路】專輯裡的一首歌,
我當時有買這塊"卡帶",
可是因為年代久遠根本就忘記了,
這首歌在當時也不是主打歌。

今天由袁惟仁自己翻唱,
原來是這麼的好聽,
好聽的歌並不會因為時間而消失,
直入人心的歌曲會靜靜的在我們心裡傳唱。


PS:旁邊有按鈕可以按下去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