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老師,就是我夢幻中的人。

 鬍渣

 單眼皮

 身高178(?)

 擦香水

 服裝自有風格(雖然我覺得還可以更時尚一點)

 35歲(?)

 有才華(建築)

 上進

 說話風趣

 聲音渾厚有力

 MAN

 這種人似乎好像不會出現在我的世界裡,
 即使有,
 不是已經是別人的了,就是GAY。


 帥老師是別人的了。

 32歲結婚,有個三歲半的小朋友。
 
 有時候我會想,
 是奉子成婚嗎?
 他不愛老婆嗎?為什麼要這樣忙著工作?
 常常在事務所過夜?不用回家嗎?
 也許這樣工作,可以有很多錢照顧家裡,可是這樣快樂嗎?
 
 不知道,我幹麻管那麼多啊!
 這種人不會出現在妳的世界裡的,
 跟妳沒有關係的,想那麼多!


 這種人不會出現在妳的世界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