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第一次刮痧。

我跟小美學姊逛完德安回家後,我們邊看電視邊聊天,
小美學姊坐在我前面,我就順便幫她按摩肩膀起來了。

小美學姊常常為了學校的事情很累,有時候,我就幫她按摩一下肩膀。

後來聊到刮痧的事,我說我從來沒有被刮過痧,不知道刮痧是怎麼回事,
但是常常看過刮過痧的人,被刮過的地方會紅紅的一顆一顆小小的,
還有被拔過罐的人,一圈一圈的瘀青黑青很可怕。

學姊問我要不要試試,我想說沒試過,就來吧!

學姊先在我脖子後面和肩膀處抹上涼涼的類似面速力達姆的東西,搓熱,
然後拿起50塊硬幣由上往下刮。
刮的時候,我全身起雞皮疙瘩,不太痛,
學姊很驚訝說,唉呀!你是不是中暑啦!怎麼紅成這樣,都快要變紫色了!

不會吧!哪來的中暑阿?! 0_o

我晚上才出門,白天都在睡覺阿,難不成是白天睡覺中暑了??!!
去童玩節也是一個禮拜之前的事阿!
有可能一個禮拜還不好嗎?
不過我每天睡不好倒是有的,睡沒幾小時就醒來,睡也睡不熟。~"~

學姊說今天會很好睡的,希望真的是這樣囉!

我明天要去學校幫人家做實驗,所以要早起。
希望等一下我可以躺下去就睡著,我不用做好夢了,
我什麼夢都不要,好好的睡到天亮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