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城市的詩
演唱:楊千樺 詞:姚謙 曲:雷頌德 唱:楊千嬅

在地下鐵進行 這座城市的旅行
像閉上眼睛去探尋 可能發生的愛情

我想我是非常非常幸運 沒有太多不必要的打擾和原因
專心傾聽 我心理面的呼吸

和靠近我生命的聲音 在這城市裡
充滿各種夢境 每個出口有不同的風景

人們聊的話題 下雨聲像低語 對我來說都好像詩句
在這城市裡 我堅持的相信

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人 想著同樣事情
懷著相似頻率 在某站寂寞的出口

安排好了與我相遇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我很喜歡這首歌
就像是在告訴我

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人
想著同樣事情
懷著相似頻率

在某站寂寞的出口
安排好了與我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