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覺得很無聊
於是跑到立倫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先在漫畫新書區繞繞

我是很少看漫畫的人
少女漫畫的故事內容好像都是女主角會閃著水汪汪的大眼看著男主角
而 少男漫畫 就是打打殺殺 畫得畫面很複雜 人物也不美輪美奐
覺得看來看去就是這樣
所以我從小時候就很少看漫畫

可是我今天發現了一本還挺有趣的漫畫
內容是說
一個上班族喜愛拉麵 進而研究拉麵
為了能開一家屬於自己的拉麵店而不斷努力修行

畫得很逗趣 於是就租了10本
(除了最新的第11集 因為要隔天還 我怎麼可能看得及>"<)
花了90金 這是我破了自己一口氣租那麼多本漫畫的紀錄了
(本來最多都只租2、3本翻翻而已 無聊至極時)

結果我沒有租電影

這兩天 我都窩在沙發上看拉麵王
整天沒吃
晚上7點多要出門吃飯前
拿著喉糖罐的手竟然微微在發抖
頭有點暈
我一定是 一次看太多漫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