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習慣看使用說明書
在使用任何物品前
一遍遍的循序地看個清楚

就如我每次沖泡泡麵前
我都會看一下食用說明
即使是常常吃的泡麵

因為我覺得
廠商所訂的食用方式
就是可以讓泡麵呈現最佳狀態的方法
因此 照著上面進行
就可以吃到最好吃的泡麵
而且 我們都知道
泡麵只要沖熱水3分鐘就可食用
可是搞不好會有要沖泡5分鐘才能吃的泡麵呢!

化妝品說該在洗完臉後用多少 拍幾下
該有的步驟不能少
不該擦的東西 不亂抹
該怎麼保存 該放在哪就該放哪
這樣也才能維持保養品品質及呈現最高效能

電器 食譜...等 更是該看著使用說明手冊來進行

你認為 我很龜毛嗎?

這是我對生活的一種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