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淡淡的靜靜的 守護著你的愛
我能不能擁有你那一份愛
不!十分之一給我就好!!

黃小浚 我知道你愛一佩很多很多
我就是愛你愛她那麼多
你一定要愛她的
不然我會跟你翻臉

上星期天 你穿著粉彩橫條Pole衫
我的視線一直隨著你移動
我也想吃一口你手裡的冰淇淋

你寬大的肩膀
讓粉彩橫條變成一抹彩虹
淡淡的 輕輕的

我想靠著你的背
你不要為難 請你繼續在你的創世紀前做你的事
我會輕輕的靜靜的 不讓你被打擾

你沒有發現
我常常想著你發傻
你讓我有戀愛的感覺

昨天凌晨去7-11買飲料
忽然想要一種酸酸甜甜的味道
於是我買了檸檬輕氣泡

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你的時候
也想要大口大口喝著滿滿冰塊的綠奶茶
這禮拜我喝了好多好多 好多
如果我肥了 都是因為你


我知道

彩虹 很快就會不見
但是 我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