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迷上"慢跑這件事。

從開始到目前只過了五天。

第一天,40分鐘,中間還去全聯買鮮奶。

第二天,55分鐘,因為明天要去台南,沒得跑,所以今天得努力,跑加走去30分鐘,回家比較快。

第三天,去台南玩,同學今天生日中午破例吃了火鍋吃到飽,我當然沒有客氣的吃得很飽,去住姐夫家沒跑。

第四天,從台南回到家已經10點多了,今天果然就偷懶沒去跑,不過今天從台南火車站走到赤嵌樓,自己以此稍加安慰。

第五天,就是今天,跟第二天的時間差不多,不過跑比走多,因為回程要趕在全聯關門前去買水和果汁,運動量應該是有比第二天多一點,半路聽到鳳梨叫賣特價35元,看在都已經削好皮的份上,破天荒買了一顆。



慢跑真的是一件值得提倡的運動,除了身體健康之外,一邊跑一邊全心聽自己喜歡的音樂,邊跑邊想事情沈澱心情,一整天天氣熱心情煩躁就更熱,這時才能靜靜的感受到夏日的微風(我特別喜歡這個時刻),穿上好看的運動褲也讓自己心情up,滿身大汗的回到家,我會先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下,然後再去洗個澡,全身會非常的舒暢,重點是也不用開電扇了,因為已經能感受到窗戶吹進來的淡淡的風,進而達到愛護地球節能減碳之目的!



希望這件事可以好好的持續下去,變成一種生活上難以改變的習慣,而不是只是"迷上"一陣子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