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ora (壞運快走好運快來) 看板: EM94-4B
標題: Re: 兔子生日快樂咧
時間: Mon Jan 26 23:11:14 2004

嘿嘿嘿~~~

生日快樂啦....

打電話給你你都好忙呀

都忙線中啦....

哈哈哈

生日快樂唷~~*^^*

身體快快好~~
--




作者: rugal (南柯一夢) 看板: EM94-4B
標題: Re: 兔子生日快樂咧
時間: Tue Jan 27 11:59:32 2004

※ 引述《tobacco (123)》之銘言:
> 哈哈...真是害羞啦!!!
> 要不是還有別人在...忍忍忍...
> 我的眼淚一定飆出來的啦!! *^^*
> 謝謝大家啦~大家都對我好好....嗚...
> 大家回台中再一起去吃飯押~~
> 嘿嘿嘿...
> 升哥!!!到時候還要比賽打蛋喔...
> 我右手讓你...左手單手打蛋好嚕~~ XD

嗚嗚..
別別別..別再說ㄌ..
可可..可惡...

亨!!
士可殺不可辱!!
來吧!!
這次有誰賭我會贏的!?
我賭上我男人的尊嚴了!!

= =+

--




作者: awey (想怎麼做隨便你…) 看板: EM94-4B
標題: Re: 兔子生日快樂咧
時間: Tue Jan 27 12:44:55 2004

嘉茹生日快樂…

昨天才回台中…

好累^^

希望你趕快好起來…

別忘了!開學後還有一場活動ㄛ

※ 引述《rugal (南柯一夢)》之銘言:
> 嗚嗚..
> 別別別..別再說ㄌ..
> 可可..可惡...
> 亨!!
> 士可殺不可辱!!
> 來吧!!
> 這次有誰賭我會贏的!?
> 我賭上我男人的尊嚴了!!
> = =+
好…

看在男人的尊嚴上…


我…賭了!!




我賭兔疤摳贏……

升哥…對不起你啦!!
--




作者: swallow0327 (努力忙碌不要盲目) 看板: EM94-4B
標題: Re: 兔子生日快樂咧
時間: Tue Jan 27 20:25:41 2004

※ 引述《awey (想怎麼做隨便你…)》之銘言:
> 嘉茹生日快樂…
> 昨天才回台中…
> 好累^^
> 希望你趕快好起來…
> 別忘了!開學後還有一場活動ㄛ
> ※ 引述《rugal (南柯一夢)》之銘言:
> > 嗚嗚..
> > 別別別..別再說ㄌ..
> > 可可..可惡...
> > 亨!!
> > 士可殺不可辱!!
> > 來吧!!
> > 這次有誰賭我會贏的!?
> > 我賭上我男人的尊嚴了!!
> > = =+
> 好…
> 看在男人的尊嚴上…
> 我…賭了!!
> 我賭兔疤摳贏……
> 升哥…對不起你啦!!

哈哈~~!小偉真是做了一個明智的選擇~~!

畢竟是同住一個屋簷下,當然是賭兔子贏啦^^~

抱歉嚕~~升哥 ^^"

不過~~!升哥你所謂的"男人的尊嚴"真好用阿 = =

每次都賭這個!輸了也看不出來哪裡有差耶 一 一"

明明就把他輸了好幾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