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猩猩,是我國小的時候,跟我很好很好的一個女同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她是魔羯座,比我早一點過生日,我送她一個音樂木盒。

那時候我大概國小二三年級吧,總之是我國小四下轉學前的事。
我沒有錢買音樂木盒,但是我很喜歡很喜歡,我一定要買它給我最好的朋友當生日禮物,
那個音樂木盒還不便宜,大概要五六百塊以上,
當時流行樂卡帶一塊120元,我的零用錢一天是5塊,有時候還沒有,
我吵了好久好久,媽媽終於買給我,我送給了我最好的朋友。

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還留著我給妳的音樂木盒嗎?
我知道妳後來有改了名字,不知道妳現在好不好?
妳寫字好漂亮好漂亮,上了高中之後,更漂亮了,我喜歡妳的字。
妳留長髮了嗎?妳一直都是俏麗短髮和燦爛的笑容,我當時也是。
人家說女大十八變,妳變成大美女了嗎?
我也變了,可是卻是變糟了,呵~
我現在留著長髮喔!可是笑卻不燦爛了。

妳給我的黑猩猩還很完美,他沒有變老,也沒有受傷,他還是保持著當初的樣子。



木盒,我國中的工藝作品。
我還蠻滿意這個作品的!
旁邊的圖案是金色的鬱金香,深色咖啡色噴漆,用砂紙磨過呈現出使用過舊舊的感覺。
有幾個同學覺得顏色很好看,還跟我借噴漆去噴哩!

國中就是物理、化學、考試和總是被歷史老師拿熱熔槍裡面的塑膠棒鞭打的人生!
做過的工藝作品不多,我只記得這一個。
美術課有次是要畫人體素描,我們把圖紙分成四等分,
四個人,四種不同的姿勢,不過有一張沒有完成,是蹲姿,這也太難了!不知道,完不了成。
以前不愛交作業吧?我記得美術成績好像是丙。
好吧,說遠了。

這個木盒裡,有一個試用品小香水,好像是中間那層;
第一層似乎沒有放東西,
最下層我放著我第一隻手機的帳單,最多好像八百多塊,台灣大哥大,
讓我打那麼多錢的那個男生,我們總是在講他和她女朋友的事,
曾經她女朋友還假裝是我同學來住我家,為的是要跟她男朋友相聚,
晚上我冒著生命危險把她送出我家大門去她男朋友家過夜。
那男生蠻帥的,有點像馮德倫,69年次,天秤座。
有次他跟我說,如果妳瘦一點,會很漂亮,搞不好我會追妳!
哦,當時那個女朋友也是水瓶座的,6、7年了不知道她們是否還在一起?
我現在通常也才三百多塊,可見我當時打了多少電話,還是跟別人的男朋友講電話!
上次回家把電話帳單都丟了,我不知道要留著幹麻。

木盒和黑猩猩,一直都放在我的床頭。

過去的那些人,也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