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01:30
 誰記得呢?
 啊!看末代皇妃的時間到了。

06:26
 剛打了篇小英文,真的太久沒有碰英文了,平常的小東西都要想半天,
 現在還真怕哪裏用錯,算了!

 天亮了,有點冷,去窩個棉被好了,
 可是稍早前不是才跟痞子榮說一早要去游泳?
 可是好冷喔!都有點發抖了~去棉被裡好了。
 今天可不能浪費在睡覺上,
 一早先去上次小芭帶我去的第三市場吃個羹好了
 希望別睡過了頭!

 <我想遇見你,要去哪裡才可以恰巧遇見你?>

07:23
 決定不睡了,洗個臉去吃羹米粉吧!

07:48
 我簡單的擦了防曬,穿上牛仔褲,要穿輕鬆舒適的Birkenstock去第三市場了,
 當然不會忘了我的singleringen,剩下的等我先去吃飽回來再說!

08:18
 我點了羹米粉,這個很好吃,而且還是我喜歡的細米粉,
 這邊超有名的辣小魚今天怎沒有弄出來?淨是些辣豆鼓!可惡!
 
 一個人又怎麼樣?寂寞又怎麼樣?這樣的心情誰不會有呢?
 今天又不是第一次一個人過生日,如果這二十幾年都還不能適應,
 那還算有成長嗎?

09:09
 在廣播裡聽到,今天出生的人,嗯,可以說是沒有道德,
 我聽到這句話就忍不住笑起來,不過我一個人在那邊傻笑實在有點怪,
 所以我假裝很認真的的翻衣服,把臉藏得低低的,
 廣播裡那個好聽的男生聲音又說,而且他們這種人常常有脫軌的行為演出,
 至於今天出生的人是什麼樣,就沒聽清楚了。

10:20
 我回到家了,馬上開電腦寫我的生日及時實況轉播日記,
 可是電腦螢幕怎麼怪怪,開個網頁也開超久,螢幕一直在閃,
 然後出現藍色畫面,昨天開始這樣,遭了,該不會又要換台新的了吧?
 等不耐煩,去床上躺一下吧!昨天到現在都還沒睡呢!!

11:15
 我好累喔!不想出門了,我躺在床上想。
 為什麼想過一個有意義的生日那麼累?
 要一直想一直想等一下要幹麻,要做什麼才算好好充分利用今天珍貴的時間。
 
 能不能有一個人可以先想好行程,我只要跟他走就好了。 

 <你今天要怎麼過呢?你會去哪裡?你都去哪裡?>

15:37
 我還在床上,我要去哪裡呢?這樣抱著我的 gray pillow 到明天?
 我決定要起床了!

18:37
 痞子榮剛剛來電,叫我先把垃圾拿下去樓下,痞子榮把家裡打掃得好乾淨,
 我都沒有幫忙,真慚愧!那我就倒好垃圾再出門吧!
 我順便把一大袋應該是不想穿的衣服拿去資源回收車,
 丟了吧!那些妳不會再穿到的衣服,留著也只是徒增煩惱。

 我要出門了。

20:20
 穿得美美的來到台中市,沿途在考慮要不要買糖果去請上課地方的櫃檯人員,
 最後我買了一些巧克力和棉花糖去給她們吃,我想要順便跟她們說:
 「因為今天我生日!」
 那些棉花糖跟巧克力是我特別挑的,看起來都好好吃,
 我自己也好想吃,可是那是要給大家吃的!
 有些是裡面有包酒的巧克力,有點小貴哩!這個我也超愛吃的,可是現在只能亁瞪眼!
 今天大帥哥老師有來教課,可惜他正在上課不能拿巧克力給他,
 希望他下課的時候,能吃到我的生日糖。^O^

22:10
 剛剛去逛了上課地點附近的皮包店,現在要回家了。
 我騎車路過忠孝路的時候,忽然想到我今天只吃早上那一盤羹米粉,
 那去忠孝路吃個蔡家豆花好了!
 我點了芋圓豆花加薑汁,吃到一半忽然想到,我今天不是說要去看電影?
 現在都已經十點多了,等一下衝去還來得及吧?
 嗯嗯,聽說斷背山不錯,等一下就看那部吧!
 快吃完豆花,又覺得好想趕快回去,我想要寫日記,我還想跟小芭說我今天過得好不好。
 
 衝回家,發現電腦真的不行了,算了,直接重灌,還是不行,
 似乎是顯示卡的問題,一灌驅動就跑出藍色畫面。
 顯示卡三年保固?嗯,那還在保固期間內,那我要拿去哪裡修?

 搞了這麼一堆,小芭的面會時間早就過了,而我,也沒辦法寫日記。
 
 <我不在線上的時候,你有沒有上線?>


2006.1.27 05:36

 看完末代皇妃,弄了一下電腦,洗了個香妃浴,這就來到五點了。
 我用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將後面的日記補上。
 
 我還是一個人,但是我今年比去年更堅強。
 嗯,不知道是更堅強了,還是...麻痺了?

 雖然我腦裡還是揮之不去郁欣那個插著2和3形狀蠟燭的生日蛋糕照片,
 妳很幸福,很幸福。


 
生日的祝福
 謝謝大家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yuki給我的超香巧克力 ^Q^
 謝謝小美&痞子榮給我的紅包卡片(卡片裡面的紅包,真是嚇死我了!! ^^")
 還有謝謝我的理智今天剛好放假,所以狂買了一堆東西給自己!!
 (呼!我現在還在冒汗!!)
 
 謝謝那個我忘記名字的"他",沒想到你還記得我的生日,
 當我收到你的簡訊,你知道我有多訝異嗎?
 身邊的人都忘記我的生日,沒想到一年多無聲無息的你,竟然還記得!!!
 謝謝你記得!也謝謝你在第一時間就傳祝福給我!!
 希望你也過得好。

 
啊!今年忘了許願!現在已經過了,補一個還有效嗎?

算了!反正生日當天許的願望也都沒有實現過,我想過了保存期限應該也沒用了吧?!

我還需要期待明年嗎?

哪一年,我才會吃到屬於自己的生日蛋糕呢?

為什麼會在最後一刻撐不住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