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上網的時候
是6月25號凌晨
當我一覺醒來的時候
網路就停掉了
一點預警也沒有

一直到今天
7月7號的下午近5點的時候
一托再拖的中華電信
終於來我新家裝好網路

近半個月的時間

半個月沒有上過網
沒有MSN
也 沒有人打電話找我

今天來看過blog的人數是3
那些人都是我自己

原來 我是這麼容易被遺忘
嗯,應該說
這麼容易被收到畢業紀念冊裡
不打開它
就不會想起我

不過惦記著我又怎樣呢?
少了我
大家不都過得好好的?
MSN上面沒有出現我的名字
似也不會有什麼不一樣

每個人的日子不停的前進
每天有自己該面對的事

沒有我的嘮嘮叨叨 我的聲音
大家的生活依舊過得很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