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跟我估計的一樣
今年還是
呆在床上度過了我的生日

我像貓一樣
窩在暖爐前面
呆呆的看著天花板
聽著時鐘滴答滴答流過的聲音
一整天

今天
也許只有對於我自己來說
才覺得是特別的日子

說好今天中午聚餐
大家好久不見
我記得
你們可以忘記

說好今天下午一起去逛街
結果妳跟男朋友去玩
忘了歸期
我還在等出去的機會

今天很平常
大家一樣做著自己的事
一樣的口頭問候
一樣的忽略一些小事

記得以前
我總會在diary寫心事
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不說出口
但渴望有人能了解

現在
有好多事
開始習慣隱藏
一點一點

低落的時候
blue的時候
一個人離開人群
躲起來
自己發呆
自己亂想
自己躲起來 掉眼淚淚

也許
也許 就好了吧

現在離我的生日結束的時間
只剩不到3小時

我剛剛打了電話給我姐
吩咐她回來的時候
幫我買片小三角切片蛋糕
希望不要有蠟燭
我想也沒有蠟燭
不然
我想我會忍不住的

我希望
過了12點
下一個生日的人
很幸福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