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快要六點 
天依舊是黑的

每天凌晨四點半
阿公會帶著脖子繫著鈴鐺的狗狗散步

剛洗好澡
還洗了頭
肚子有點餓
正在考慮等會要買什麼當早餐
一定要有鮪魚
我很需要DHA 
我已經夠笨了
還想喝豆漿
可是早餐店的豆漿都甜得要死

可是一晚沒睡
下午要去面試
晚上要去上課
這樣我稱得住嗎?
我不要精神不好
我不要打瞌睡

下午面試要穿什麼衣服?
小芭跟我說應該要穿襯衫
可是這個行業不是重視藝術設計
我們應該要脫離一般常軌思考
更何況我剛剛翻了衣櫥
我根本就沒有白襯衫

可是穿得太異類
我想會招來反效果吧?

我到底要不要去小睡一下?
可又怕醒來時已經下午三點

如果不打算等會去睡
我想我應該要改喝黑咖啡而不是豆漿

但是
黑咖啡還有用嗎?
來罐vodka讓自己興奮點
會不會更有支撐力?

我的作品集該如何下手
天!我還有時間嗎?

現在六點零八分
天還是暗的
Snowy香精蠟燭還在燃燒
整個房間籠罩在不知道什麼香的香味混著燃燒不完全的焦臭味氛圍中

灰藍色了
天要亮了

而我
什麼時候才會更清醒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