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喉嚨好痛,
有點乾,
這會不會是感冒的前兆?

我不要感冒,我不要,
我還有好多事還沒有做,
我不要硬撐著身體,
而且,感冒要怎麼減肥阿!!

這兩天,我都睡在地上,
是前兩天舖給來訪的貴客睡的,
我發現比床上還舒服,
窩在地上看電影,
窩在地上看書,
窩在地上發呆,
這樣恍恍惚惚也過了16個小時以上。


我喉嚨好痛,現在正在猶豫要不要出去吃東西,
下午兩點吃過午餐,晚上喝了咖啡,沒有吃晚餐,
那現在應該餓了吧?

今晚有點冷,剛剛煮的金桔梅子水很快就冷了,還有半杯。
我以為喝了,會好一點的。

喉嚨痛,所以應該要戒掉辣椒?




+ + +



你怎麼還沒有上線,是沒有這個習慣還是現在不是你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