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10點半我們就從家裡出發,去參加婚禮。

她是我小時後一起住官舍時的鄰居,我家在一樓右邊,她家在三樓左邊,嘉玲大我三歲,嘉芳小我一歲。
我常常去她們家玩樂高,那時候她們家就有樂高了!我好喜歡玩樂高,可是吳媽媽好兇,我不太敢去她家玩耍。她們家還有好多故事書,我好愛到她們家去看書,可是每次看到一半,媽媽就會叫我回家吃飯或做功課。我第一次到她們家,就很沒禮貌的在人家的沙發上跳上跳下,我已經忘記當時吳媽媽的表情了,不過我媽倒是大聲叱責了我。
有一次我在後院玩耍聽到嘉玲在我家隔壁阿姨家彈鋼琴,好好聽,我也央求我媽讓我學鋼琴,我只去了2、3堂課就不去了,有一次上課,阿姨問我C調的Do在哪裡?我指了一個Do給她看,她說錯,又繼續問我,我指了好幾個才指對,她說我上一堂課不是有教過嗎?我不敢出聲,我心裡想:明明就沒有啊!真的沒有!!我很確定沒有!我到現在還清楚的記得當時的景象。我現在還是很確定,真、的、沒、有。所以我就不想去了,我小時候真是任性。
我還記得吳媽媽請我喝過優沛蕾,當時優沛蕾一罐要30塊,我一天的零用錢是5塊,有時候還沒有,我真的買不起,又很喜歡喝,有一次吳媽媽去超市買菜回家,袋子裡放了好幾罐優沛蕾,可能是我想喝的慾望太過暴露,所以吳媽媽就拿了一罐給我喝,我到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很感動。
我在還沒有上幼稚園的時候搬去官舍,我在國小五年級上學期離開那裡。

這些都說遠了,回到正題。

我們迷了一點路,在11時終於到了清泉崗,是的,這裡不是台中清泉崗機場,這裡是民雄清泉崗農場!



這裡是要收門票的哩!不過我們有喜帖,所以是免費入園!!



婚禮擺在農場裡面,吳媽媽特地打電話來要我們早一點到,可以先在裡面到處逛逛。
裡面可以烤肉、喝茶、有魔術表演、漆彈....很多可以玩的,我一直以為是很偏僻的地方,我們來的路上幾乎沒有別的車,沒想到這裏很大,而且有很多買票入園的民眾!



路旁的長凳很可愛,是一隻隻長長的鱷魚,你可以坐在他們背上稍作休息。



裡面還分蠻多區的,搞不清楚方向,就到處走走逛逛。



有觀光客的地方就一定有可以買紀念品的地方!



蠻多入口都會放石雕,很可愛!
那位全身穿藍色運動裝的先生似乎在看我幫石像拍照,還面帶微笑。=.=

不知不覺很快就12點了,我們移動到這個園裡內設的餐廳,因為我們的新人把這裡的餐廳包下來,
就在這面辦喜酒!



好久不見了!大家都沒有變,都還是我記憶裡的樣子。
我看到吳媽媽,其實感動得想抱抱她,但是吳媽媽只是握住我的手。

這個喜酒很熱鬧,有吳媽媽的朋友、吳爸爸的朋友不停的上台表演跳舞、唱歌。



喜宴結束的時候,我去跟她們合照了像,旁邊是吳爸爸和吳媽媽,沒有找他一起照相,好像有點沒禮貌,也真是可惜,好幾年才見這麼一次!

喜糖都是巧克力,希望他們永遠都能像熱戀中的情侶甜甜蜜蜜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