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登場,所以我先來自我介紹一下。

我叫做「鄭皮皮」,因為我爸爸姓「鄭」,所以我沒有權利抗議這個姓氏,且看在我爸爸的祖先「可能、似乎」是抗X英雄鄭成功的份上,勉強接受這件事情。

我是高貴優雅的Lady,雖然我老到不知道自己幾歲了,不過我在這個家以人類的時光來算的話也有15年了!

我真的沒有很挑食,有骨頭的肉不吃、肥肉不吃、湯湯水水的食物不吃,我也不吃魚,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吃魚,這就跟問回教徒為什麼不吃豬肉一樣。

(鄭媽媽:這兩者本質根本不一樣,有什麼關連?)

好吧!那只好說出我們狗族的秘密了。喔喔!這可是只有我這個嫡傳真人才知道的秘密唷!歐~是真狗。

很久很久以前,我們狗界的老祖宗(好像叫做可魯)愛上魚界美人魚的媽媽,美人魚的媽媽很快就紅杏出海去跟可魯兄在一起,沒想到那對狗男魚女竟然還公開去東海旅行的甜蜜照,魚界的大佬也就是美人魚的媽媽的老公東海龍王一怒之下就下了一個魔咒,只要我們碰到魚類,我們就會全身長滿癩痢而死,以示懲罰。從此之後我們歷代都視魚如毒蛇猛獸,避之唯恐不及。

我很乖,我不在家裡尿尿跟大便,拜託!誰想睡在自己大便上面?
我脾氣真的很好,只是偶而會耍一下大小姐脾氣,而你們又總是那麼注死來惹到我?
還有我要鄭重警告,不准再拿雨傘來嚇我了,你不知道我老人心臟不好嗎?懂不懂敬老尊賢啊!汪!

前兩天還發生更可惡的事情,汪汪汪!我真是委屈!!


我今天說太多話了,我要去睡覺了。

對了!
我跟矮子兔小姐是什麼關係?我是她的親戚,我不是她家的一份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