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了好久的小包包!竟然在今天出現了!!

我一直在找一個可以把我的卡片都裝起來的小包包,或是名片夾樣式的夾子,
可是每次都是太小,要不就是太大,太貴下不了手也是一個原因,
這個小包包裝起我那堆卡片非常剛好,拿進拿出也方便,重點是只要20圓!!!

我看到就決定要買了,雖然圖案都很鳥,噗!
我找了一下,看到這個覺得好屌,綢緞布的質感上面繡紅色的龍,
雖然需要用卡的時候,我可能會不太好意思掏出這個包,哈哈!!



我在逢甲另外一個戰利品,就是太陽眼鏡。

我一直想買一個戴隱形眼鏡的時候,可以遮風的大眼鏡,
除了一直沒有時間去挑,另外一個原因是,小芭說她的大眼鏡在菜市場買50圓,
我每次看到的大眼鏡,都要100圓以上,我實在不甘心,
我不可以輸小芭,我下定決心一定贏小芭才行!!

可是50圓的大眼鏡也太難找了啦~嗚~
我在逢甲看到兩支150的眼鏡,當時心裡就想:好吧!小輸為贏!
於是就挑了這兩副眼鏡,好看嗎?



第一張的背景是我的私人垃圾場...歐..不...是私人空間,小孩不宜,所以經過處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