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10點半,我剛到逢甲!

情況是這樣的,小美坐在書桌前唸書,忽然跟我說想逛街,
我說「現在去逛街?已經9點半了耶!等我們到一中,人家都關門了!不過逢甲倒是開到2點。」
「真的嗎?好想逛街喔。」
「要去嗎?可是現在已經9點半了耶!好吧,妳要衝的話,我可以跟妳一起衝啦!」

我跟小美衝到逢甲逛街已經10點半了,可是還是有很多人不停的湧入商圈,今天是假日也有關係吧!

我在很有名的章魚小丸子那個商業大樓裡的轉蛋機看到了這台讓我流連忘返的轉蛋機,
是史努比55週年的紀念吊飾,天啊!好可愛唷!!

我本來以為我對史努比已經沒有感覺了,
我本來以為我當時會喜歡史努比只是一時的情緒,
可是可是,看到這個,我好喜歡,史努比好可愛!!

我一直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轉,除了很貴的原因,(轉一次要70圓!!)
我還在想"我有那麼喜歡嗎?我有多喜歡?"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好想要喔!

我去問老闆說,單買要多少錢?
他說,史努比120圓,其他人100圓。
我心裡os:你搶匪阿! 
我都還沒說什麼,他馬上解釋說,因為大家都想要史努比,所以比較貴。
他還說你可以去試試手氣阿!搞不好可以轉到史努比。
os:你改不會都把史努比拿起來了吧!!

我在那邊躊躇猶豫了好久,轉一個蛋要70圓,好貴,而且不是跟自己說過不可以再轉蛋了嗎?
唉唉,可是又捨不得走,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投吧投吧!要消除想念他的方式就是得到他!!

我跟老闆換了硬幣,心裡想,沒有史努比也沒有關係呀,其他的也很可愛,
球苛隆一聲下來了,心裡有點緊張,很緊張。

嗯,不愧是高級轉蛋,連蛋殼上面都有史努比的烙印,不是隨便回收來的蛋殼!!

迫不及待的當場就打開了!

掛牌的黑線部分是凸出來的!



哇!!是查理布朗耶!!是在我心裡排名第二的查理布朗!!



這一整組有五個,大家在打棒球,超可愛的!!

這裡有史努比55週年紀念商品一系列的介紹!
前幾彈也都好可愛,我怎麼都沒看過?
不知道該說幸好還是婉惜,要不然我大概也會花錢吧!


PS:YAHOO拍賣一個65圓, 任選。


<逢甲戰利品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