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做了個怪夢。
對,是今天白天,不是昨晚。

我夢到我被下毒,是粉狀的那種。

那個男人在三樓樓梯間打開用紙包住的毒粉,
由上往下灑在我頭上,當時我正在走樓梯下二樓,還邊下樓梯邊撲粉餅,
而且夢境很清楚的顯示是Dior的附鏡大粉餅。=.=|||
(連作夢都想要用名牌。Orz)

我很驚慌,跑去跟我媽說,我中毒了。
我跟大家說,毒粉可能落在粉餅上,可以拿去化驗。

中間有一段不太清楚了,就接到下面這個場景。

我坐在轎車裡,後座坐了三個人,前座是女長輩(忘了是誰),司機不在。
他去學校了,車子停在學校裡。

然後我就醒來了。

這大概是我早上7點多時做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