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
許同恩/做自己

 那一夜爭吵過後 (妳永遠不懂)
 言語中出現太多 (情緒很難控制)
 傷害了妳 傷害了我 (we never say sorry)
 就這樣妳離開了我 (過了352天)

 失去了妳最愛的燈 (當二手貨賣了)
 或許下一個主人 比較懂得 (他的價值 年份)
 我總是不由自主的 (假裝快樂)
 原來妳一直沒走遠 還鎖著我的靈魂

 天黑了 被孤獨擁抱著
 一個人 回憶妳的體溫
 弄丟了 妳最愛的白色 只剩下藍色

 放開了 妳的手我後悔
 後悔再也來不及挽回
 失去了 失去了妳 我想哭但是沒有淚

 我還以為妳也一樣像我想妳那麼多
 原來已經有一個他取代了我
 馬路那頭我又看見妳熟悉的面孔
 妳的笑容是我夢寐以求但是我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