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

詞曲:柯有倫 演唱:柯有倫

外面一堆吵雜的聲音
彷彿已經沒人在這聆聽
聽不見你的呼吸
我的記憶 不會停

到了最後不會剩我一個坐在黑暗大街
看著你的影子 才後悔
我不信你會選擇放手
會選擇了先走 會選擇離開我
停止再犯錯

wake up wake up
為你活了下來
決定瘋狂的愛 沒有遺憾
wake up wake up
不會停的阻礙
全是悲哀無奈
拼了命也要去愛你

我們許下同一個心願
就是能夠永遠不被分離
受夠嘲笑的聲音
我把生命 給了你

到了最後不會剩我一個坐在黑暗大街
看著你的影子 才後悔
我不信你會選擇放手
會選擇了先走 會選擇離開我
停止再犯錯

wake up wake up
為你活了下來
決定瘋狂的愛 沒有遺憾
wake up wake up
不會停的阻礙
全是悲哀無奈
拼了命也要去愛你
wake up wake up
先放棄的未來
寧願一生等待 痛快的愛

你的身體 我的身體
如此靠近
這段故事 完美結局
帶著你的勇氣不再離去

wake up wake up
為你活了下來
決定瘋狂的愛 沒有遺憾
wake up wake up
不會停的阻礙
全是悲哀無奈
拼了命也要去愛你
wake up wake up
先放棄的未來
寧願一生等待 痛快的愛
wake up wake up
多苦多痛的愛
這一次 拼了命也要在一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聽著這首歌
我想起了你
我想起了當初我們瘋狂的愛 但
我記不起當初想要瘋狂愛你的那種感覺

wake up wake up
為你活了下來
決定瘋狂的愛 沒有遺憾
wake up wake up
不會停的阻礙
全是悲哀無奈
拼了命也要去愛你

然而 你卻選擇放棄我
選擇了 進入社會規範的牢籠裡
你的決定 我無權干涉
那麼久了
當初的多苦多痛 都隨時間過去

我想找回拼命愛一個人的感覺

我還有沒有力氣
瘋狂的愛著哪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