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計畫趕不上變化的事件! 


回家已經過了兩天,也就是說,已經在家裡面悶了兩天,現在可不是那種黃花姑娘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時代了,我這朵快要變成孤菜花的花,計畫下午三點出門騎腳踏車。媽說,下午三點騎什麼腳踏車,熱死了,五點再去! 


沒錯,這兩天可以說是奇熱無比,雖然今年夏天才來不久,不過我已經認為這兩天應該是今年夏天最熱的兩天。昨天晚上洗完澡,心想應該吹吹電扇就可以了,沒想到一直到我開了冷氣,還是汗如雨下。


三點了,我正在看的中國祕密檔案 - 中國祕密女屍,還沒解密完阿!大概還有半小時吧,也快了,也想起媽說現在熱得柏油路都快融化了,等等騎一騎掉到柏油裡怎麼辦!!當時我在家裡面沒注意到外頭已經悄悄地風雲變色了。 


我一直聽到有人在移動大型傢俱的聲音,聲音不大心裡就不以為意,結果,祕密女屍檔案終究還是個祕密,只給了一堆史料、軼史和鄉間傳說來穿鑿附會可能是清朝歷史中沒有紀錄的人物 - 香妃,也算是個沒有結果的結果。換我了,我關掉電視,走到前庭,大門一開,原本稀稀疏疏的雨忽然變成龐然大雨!囧" 


阿!我想出門騎腳踏車!!!(oh~nooooo~~~


妙的是,我不知道我媽這麼有節能觀念,她居然衝衝忙忙的拿出我想應該超過20公升的大桶子去裝沿著屋簷留下來的水,雨也大到不到5分鐘就裝滿,就像是把水龍頭開到最大,想要趕快把桶子裝滿一樣,也很快裝滿,接著就又迅速的換另外一個大桶子!一滴也不能浪費阿!


我只好很失落的關掉電視,關掉電腦,到自己房間開NB(這是什麼行為!關掉電腦又開電腦?),開始寫起這個打亂我計畫的意外事件!我在床上兩腿使勁打到最開,中間將兩顆枕頭相疊高,這個高度放NB打字剛好,一邊使勁打開腿承受著拉筋的酸痛,一邊打字,想不出東西的時候,將身體往前壓(阿~!!嗚~),竟然很快就有了新的想法!我想起上次看到節目,九把刀說他有時會把NB放低,像駭客任務裡面那樣子打電腦,他說會很有靈感,下次等我腳開到180度都沒有靈感的時候,我再來換這個方式看看!!

  

很高興請到熟女米妮小姐為我們示範這個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