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上了七天班好不容易休假了,放假的第一件事就是去馬克咖啡,今天熊先生依舊在六號桌等我,說了好久的熊先生,今天終於肯讓我拍照了!!
今天也是點火腿起司潛艇堡,但是但是,腦子還不清醒的我,看到火腿起司幾個字就打勾了,完全沒有發現我勾選到土司那欄,服務生送來的時候,看到土司嚇非常一大跳,服務生也嚇了一跳,嗯,我想我今天就是那時候睡醒的!套餐是多加50元,但是多了超級好吃的薯條,外面有很薄酥脆的表層,裡面是熱軟的馬鈴薯,套餐附的飲料,冰咖啡調得還好,上次點過熱奶茶,還不錯。一直讓我感到幸福的事情,就是邊看今天報紙一邊悠閒的吃著早餐,這樣的時光,每個月難得有。


- -

本週塔羅運勢( 10/20~10/26 )

第六張  死神 (正) + 寶劍二(正)

對抽中這一張塔羅牌的朋友來說,艾菲爾老師建議,本週的好運在於把握「重新出發的契機」。這是一個脫胎換骨的時刻,雖然過程有點艱辛,但是只要跨越了這個新生的門檻,你會看見一個前所未見的美麗花園。

本週的弱運要注意你的「心靈盲點」。回憶一下最近事的心情是不是有點憂鬱,三餐沒有胃口,晚上也睡不好,或許內心壓著一個大石頭,這些心靈的垃圾沒有去除,你的臉上就很難看到笑容。艾菲爾老師建議你,不要再選擇逃避或是退縮,不然再熱情的陽光也融化不了你心中的寒冰。(摘自MSN美食休閒網)




- -

*第一次買了a la sha的衣服,好貴!
*整個亂。
*我又開始睡不好是因為心理測驗算得準嗎?
*my family,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